MrCaaat

《一个故事》:去年旅行的最后一站---香格里拉。那天,我准备徒步穿越纳帕海草原。一大早出发后,和一只流浪的小狗在城外的公路边遇到,走过了很多岔路口它也没换道路一直跟着我,我想不然就一起走吧。没有延着公路走,因为那样离草原太远了。高海拔和天气的多变都没有成为障碍,我们大概走了有九个小时。它的一只后腿有残疾,眼睛红肿得厉害,是生了病的。没有藏民愿意让这位外来客人留下,因为不懂规矩的它会追着放牧的小羊到处跑,即使是在野外,一只成年的牧羊犬也会轻松要了它的命。我只能把它带回了县城的新城区,晚上八点,一个加油站前,暴雨。我和它已经满身是泥,我卸下包里的食物,站在那里想了很久,决定离开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MrCaaat | Powered by LOFTER